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洪一中母親病逝…享壽80歲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中央社 2019/07/30 20:3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中職/洪一中母親病逝…享壽80歲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的母親於27日因病過世,享壽80歲,洪一中將從8月1日開始向球隊請假,6日歸隊。對於母喪,洪一中雖然感到不捨,但認為「對媽媽也是一種解脫」。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他表示,上週五母親身體狀況就不太好,隔天中職明星賽首戰,他如期到場,下午4時左右,母親病危,家人打電話連繫洪一中,由於他在球場不會使用手機,最後是輾轉透過聯盟工作人員告知,比賽到第8局,洪一中提前離場。

洪一中坐上高鐵要趕回高雄,不過列車到嘉義左右,母親就過世了,來不及看到最後一面。28日明星賽第二戰,洪一中請假,中華明星隊總教練由首席教練郭建霖代理。

洪一中說,母親這些年身體都不太好,60幾歲時得過子宮頸癌,2008年也出過車禍,當時家人都不敢跟他說,後來又有吞嚥問題,「現在雖然會很不捨,但或許是一種解脫」。

今明兩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洪一中仍會帶隊,不過8月1日起請假,由郭建霖暫代總教練職務。

洪一中母親的公祭將在8月5日早上9時30分於高雄第一殯儀館景福廳舉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洪一中 病逝 Lamigo 公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