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德瑞晉級溫網準決賽!將迎戰老對手納達爾

中央社 2019/07/11 09: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費德瑞晉級溫網準決賽!將迎戰老對手納達爾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10日在溫布頓錦標賽擊敗日本好手錦織圭,第13次挺進準決賽,將迎戰西班牙老對頭納達爾,重演2008年決賽對陣戲碼,那場比賽公認是大滿貫賽歷來最精彩決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8度在溫網封王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丟掉首盤後迅即扭轉劣勢,以4比6、6比1、6比4和6比4擺平錦織圭,拿下他歷來在溫網男單的第100勝,這也是他第45次打進大滿貫賽準決賽。

費德瑞已經高齡37歲,他也成為美國前輩康諾斯(Jimmy Connors)1991年在美國公開賽打進4強以來晉級大賽男單準決賽的最年長球員。

曾兩度奪冠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以7比5、6比2和6比2擊退美國對手奎利(Sam Querrey),第7次晉級溫網4強賽,也是第32次打進大滿貫賽準決賽。

費德瑞與納達爾12日將在準決賽交鋒,爭奪冠軍戰門票。這是他們兩人第40次對陣,也是第3次在溫網遭遇,費德瑞2006和2007年連續在決賽擊敗納達爾奪冠,納達爾則在2008年冠軍戰勝出封王。

 

 

(封面圖/翻攝自wimbled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