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融10局下敲二壘安打 追平比數振臂歡呼

中央社 2019/06/13 21: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柏融10局下敲二壘安打 追平比數振臂歡呼

廣島鯉魚隊今天(13日)對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比賽,兩隊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下火腿隊落後1分時,王柏融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讓他振臂歡呼,終場雙方2比2握手言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1局上廣島的長野久義敲三壘安打後,菊池涼介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2局下火腿隊的田中賢介選到保送後,渡邊諒敲出安打,接著平沼翔太犧牲觸擊,橫尾俊建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雙方一直以1比1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上廣島隊的小窪哲也敲二壘安打後,投手發生失誤,長野久義獲敬遠形成滿壘,火腿投手換上玉井大翔後,連續解決2個人,但對鈴木誠也投出保送,擠回1分。

 

下個半局火腿隊進攻,西川遙輝敲出二壘安打後,前面吞下3次三振的王柏融,敲出左外野深遠擊牆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追平比數,王柏融也興奮振臂歡呼,終場火腿與廣島2比2握手言和。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3棒,擔任左外野手,第1局選到四壞球保送,之後連3打數遭到三振,不過第10局敲出追平二壘安打,12局下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總計5打數敲出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2成93。

 

王柏融連6場有安打演出,刷新個人日職生涯紀錄。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打臉酸民!王柏融狂敲5安 賽後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