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納達爾直落3輕取費德瑞 第12度問鼎法網金盃

中央社 2019/06/08 08: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納達爾直落3輕取費德瑞 第12度問鼎法網金盃

衛冕者納達爾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僅掉9局,直落3盤解決老對手費德瑞,生涯第12度闖進這項紅土賽事冠軍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最近5年5次與「瑞士特快車」費德瑞(Roger Federer)交手都落敗,但雙方歷年來5度在法網相遇,全部都是由納達爾獲勝。今天納達爾延續紅土天王氣勢,全場僅出現19次非受迫失誤,飆出33記致勝球,以6比3、6比4、6比2輕取費德瑞。

 

 

 

這是納達爾生涯第12度問鼎法網金盃,前面11次他都是凱旋而歸。他在冠軍賽的對手將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提姆(Dominic Thiem)的勝方。

總計納達爾至今在法網出賽94場,戰績是驚人的92勝2負。

 

 

 

33歲的納達爾和37歲的費德瑞這些年來累計對戰39場比賽,納達爾以24勝15負占上風;若單就紅土賽事來看,納達爾更以壓倒性的14勝2負睥睨費德瑞。

 

賽後納達爾仍不忘稱讚對手:「他(費德瑞)可能是史上最佳球員,與他比賽是莫大榮幸。今天風很強,不好打,我非常高興重回法網冠軍戰,這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賽事。」

 

(封面圖/取自推特Roland-Garros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