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厲害!彰化平和國小世界曲棍球賽 連三年奪冠軍

2019/05/29 15:07 字級:
讀稿

彰化平和國小參加美國加州盃世界曲棍球比賽,獲得冠軍,拿下三連霸的好成績,每個人接下獎牌的瞬間,一度喜極而泣,因為他們挑戰的每一支隊伍都相當強大,不僅體力要足,還得面對地主隊的地利優勢,帶您來看這一些冠軍小將。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彰化平和國小參加美國加州盃世界曲棍球比賽,拿下三連霸。(圖/東森新聞)

 

老師:「有很驕傲喔。」


小朋友人手一個金色獎牌,瞧這金光閃閃的,看了還真的會閃到眼,這麼令人驕傲的成績,也讓彰化平和國小十多名小將們一度喜極而泣。


彰化縣平和國小曲棍球隊,去年獲得中正盃曲棍球錦標賽冠軍,爭取到南加州國際賽事資格和經費,他們一共五名老師,還有11名十一、二歲隊員,比拼其它共17個隊伍。

 

彰化平和國小連續兩年奪得12歲以下組別冠軍,今年再次獲得冠軍,拿下三連霸的好成績。


▼平和國小的學生拿到冠軍獎牌,一度喜極而泣。(圖/東森新聞)

 

彰化平和國小校長張鴻章:「其實受到僑胞很熱烈的支持,給我們很大的信心,經過五場的戰力之後,這一次拿到冠軍的美夢。」


學校老師說,三連霸得來不易,這都要歸功於學生平日努力,因為他們每個禮拜至少花超過十小時練習,既使寒暑假期間也不間斷。

 

彰化平和國小校長張鴻章:「孩子只要你有興趣,從低年級開始,我們就可以讓他來練習。」


▼校長張鴻章表示,受到當地許多僑胞的支持,給了學生很大的信心。(圖/東森新聞)

 

加州盃比賽每支隊伍各有所長,除了對小隊員們挑戰不小,尤其在地主隊占盡場地優勢情況,還能團結奪冠相當辛苦,隊員們團結一致,從技巧、傳球和戰略都互相討論,這也是能夠突破重圍,獲得最終勝利最大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