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職棒兄弟桃猿戰 因雨延賽

中央社 2019/05/28 16:4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中華職棒兄弟桃猿戰 因雨延賽

中華職棒原本今天晚間6時35分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因雨勢導致場地積水,確定延賽,比賽日程將依補賽規定統一公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以往中華職棒只要延賽,都會當天公布補賽日程與場地,不過今年更改規定,由於隔日賽事移動距離不能超過200公里,且一隊8天內最多打7場賽事,為了方便安排,上半季所有補賽日程,都將統一公布。

 

目前戰績排行第一為Lamigo桃猿,拿下21勝18敗1和,勝率5成38;第二名為富邦悍將,拿下19勝19敗1和,勝率5成;第三名中信兄弟,拿下20勝21敗1和,勝率4成88;第四名則是統一7-ELEVEn獅,拿下20勝22敗1和。各隊差距都不大,獅隊僅差桃猿2.5場勝差。

 

明天兄弟與桃猿同樣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比賽,另一地在新莊棒球場,則是由統一7-ELEVEn獅對富邦悍將。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