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GA錦標賽 科普卡取得賽史最大54洞領先優勢

中央社 2019/05/19 10: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PGA錦標賽 科普卡取得賽史最大54洞領先優勢

尋求衛冕的美國好手科普卡(Brooks Koepka)擺脫顛簸,今天在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第3輪打完取得7桿領先,創下賽史54洞最大領先優勢。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世界排名第3的科普卡正處於贏得個人第4座大賽金盃的有利位置,今天有平標準桿70桿的成績,在紐約貝絲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54洞打完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198桿暫居排頭。

 

他說:「我有幾次推桿過短。很開心打得還不錯,只不過擊球力道需再強那麼一點點。」

 

29歲的他以破天荒優勢領先4名暫以205桿位居第2的選手群,分別為美國三傑強生(Dustin Johnson)、瓦爾納(Harold Varner)、李斯特(Luke List)以及來自泰國的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

 

科普卡昨天第2輪打完已取得7桿領先,他今天在似乎毫無高低起伏的平靜心情下,在陽光普照的球場打出平標準桿。

 

他取得PGA錦標賽史上最大54洞領先幅度,意味這位2017、2018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明天表現只要不荒腔走板,鐵定能奪冠。

 

但目前暫居第2的強生不準備就此言敗,他說:「需要拿出特殊表現才能追上布魯克(科普卡)。但在這個球場,是有可能辦到的,因為難度太高了。」

 

同樣暫並列第2的李斯特則沒那麼有把握,說:「我認為大家只能搶第二名,這是老虎伍茲(TigerWoods)過去巔峰時期才有人說的話。」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