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味全龍公布領隊教練團 葉君璋掌兵符

中央社 2019/04/17 11: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味全龍公布領隊教練團 葉君璋掌兵符

頂新集團今天公布中華職棒第5隊味全龍的領隊、總教練及教練團,領隊為有科技背景的吳德威,總教練則是前悍將教頭葉君璋,另外張泰山、黃煚隆等前龍隊球員,也都入列教練團。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領隊為有科技背景的吳德威,頂新三董魏應充表示,過去吳德威是在科技創業的專家,非常熱愛棒球,過去職棒球團贊助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魏應充說:「他非常年輕,43歲又有科技背景,希望老幹新枝,味全龍之前在徐生明總教練打下的基礎,還有現在的總教練和教練,讓新枝接上去。」

 

吳德威指出,「我背景來自於科技新創,專長是科技、興趣是創業、夢想是棒球,有一個機會可以圓夢想,人生也是很意外。」吳德威表示,未來會運用專業,像是將VR、5G等元素帶進職棒,做好準備。

 

總教練為葉君璋,由於今年葉君璋原本跟富邦悍將球團還有合約在身,頂新是直接與悍將買斷合約。魏應充表示,「非常感謝富邦董事長願意割愛,君璋讓我感動的是,踏實一步一腳印,願意默默去學習付出。」

 

葉君璋說明,已經擬定5年計畫,今年和明年會盡量接觸世界所有棒球強的國家,帶回經驗融入球隊裡。第3年進軍一軍後,則希望可以打進季後賽,葉君璋說:「我會運用過去的經驗,記取那些經驗、教訓,把味全龍帶到更好的地方。」

 

另外張泰山、黃煚隆也是教練團成員,張泰山指出,「我19歲那年成為味全龍一份子,等了這麼多年,又再成為味全龍一份子,我現在真正願望是創造台灣棒壇更多創造紀錄的球員。」

 

黃煚隆則表示,「1990年3月17日,在爆滿球迷見證下,我站上了職棒舞台,30年裡面寫了我的棒球故事,我會用多年學習的經驗和技巧,回饋自己的母隊,答謝這麼多年龍迷不離不棄堅持。」

 

魏應充也感謝前味全龍總教練徐生明的遺孀謝榮瑤,魏應充說:「這段時間我在基層棒球跟師母非常多互動,如果味全龍復出,最大功臣是師母,默默在幫我們忙。」

 

謝榮瑤則表示,「我們一起歷經風波、職棒低潮,雖然有遺憾,但有好幾次我跟徐總坐下來深聊過,如果有一天味全又回來了,當時徐總跟我講說,我會支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