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連霸夢碎! HBL衛冕軍松山8強淘汰

中央社 2019/02/25 20: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三連霸夢碎! HBL衛冕軍松山8強淘汰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今天進行8強最後一天賽事,男子組能仁家商今晚以71比53擊敗光復高中,也阻斷衛冕軍松山高中的4強之路,並提前宣告松山3連霸夢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松山高中在HBL男子組史上奪得6座冠軍,曾於97至99學年度締造三連霸,過去4屆再獨攬3冠,包括105和106學年度的2連霸,本季頂著衛冕軍光環,挑戰隊史第2度3連霸與校史第7冠,無奈提前受阻於4強門外。

 

松山在8強賽先盛後衰,拉出3連勝後苦吞3連敗,晉級之路也跟著拉警報,想要進軍4強要自助也要天助,除非高苑工商輸給南湖高中,或光復擊敗能仁,松山還得「自力救濟」擊敗南山高中,才能取得4強門票。

 

不過今天高苑先以78比59贏南湖,稍晚能仁又大勝光復,因此松山即使在今天壓軸的松山、南山「雙山對決」勝出,依舊無緣晉級,只得提前告別4強決賽。

 

在能仁贏球後,本季HBL男子組4強名單全部出爐,依序為能仁、南山、高苑與光復。

 

(封面圖/HBL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