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明星賽!白隊先發蘇智傑敲2分逆轉安打獲MVP

2018/07/08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中職明星賽!白隊先發蘇智傑敲2分逆轉安打獲MVP
中華職棒明星賽昨(7)日開打,明星白隊靠先發5棒蘇智傑在三局下半敲出2分打點逆轉安打,幫助明星白隊最後以8比7驚險勝過明星紅隊,而白隊彭政閔今年是最後一次在明星賽亮相,賽後白隊贏球作收,讓恰恰笑說很滿意。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到中左外野方向,形成一個落地安打,二壘上的跑者通過三壘之後,現在回來得到分數,一壘上的跑者現在跑向三壘之後,持續往回來奔。」

蘇智傑大棒一揮,清光壘上兩位跑者,明星白隊靠著這支兩壘安打,在三局下逆轉超前明星紅隊。球賽主播:「右半邊又是打穿一二壘防線,單局連續三支安打。」

明星白隊攻勢還沒完,連續三支安打攻佔滿壘,但接下來兩棒都無法將壘上跑者送回本壘,直到周董上場,球賽主播:「這球打飛出去,結果打穿二壘防線,三壘跑者回來得分,二壘跑者通過三壘之後,繼續往本壘衝。」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口氣打下兩分,明星白隊以8比3領先,但紅隊沒放棄攻勢,一路猛追。球賽主播:「這一棒拉出去落地又是一支長打嗎,當然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沒問題,一壘上的跑者也上到了三壘,這個新秀應該是先發投手的,中間方向的平飛安打會一次回來兩個人嗎,第二個直接踏壘包。」

九局上絕地大反攻,明星紅隊一口氣追到7比8,只落後一分,但可惜後繼無力,最後明星白隊以一分之差獲得勝利,而明星白隊先發五棒蘇智傑三打數兩安打,包括打下關鍵兩分的二壘安打,賽後獲選這一次明星賽MVP。

(封面圖/翻攝自蘇智傑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