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去世丟金爐燒…女向神明懺悔食言 1個月後自摔命危

2018/02/17 15:34 字級:
愛犬去世丟金爐燒…女向神明懺悔食言 1個月後自摔命危
▲金爐燒狗屍,女求情土地公食言。(圖/取自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臉書


詭異巧合?新竹一張姓名女子1月因愛犬車禍死亡,不知怎麼處理屍體,就將牠丟到雙喜福德祠土地公廟裡的金爐燒,嚇壞信徒,造成金爐暫時關閉。事後廟方發現,女子回來道歉,並承諾賠償30萬元買全新金爐,但她只願意出2萬元,承諾初一、十五都回來拜拜也沒兌現,結果2月她酒駕自摔,地點就在廟前300公尺,導致腦部重創命危。

事發於13日凌晨1時許,一頭金髮的張女吃完尾牙,騎車準備回家,但她沒有戴安全帽,失控自摔在路口,機車車身輕微擦傷,但她腦部受到重創,被送到台中開刀治療,結果一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竟高達1,驚搶救至今仍未脫離險境,有生命危險。


值得一提的是,張女車禍地點不到300公尺處,就是福德祠,她上個月16日因愛犬出車禍過世,不知道怎麼處理,竟然和女兒到該廟拜拜時,將狗屍扔進金爐想燒掉,但因為金爐溫度不夠,狗屍被燒金紙的信徒發現,嚇得通知廟方。

廟方事後找到張女,她開車帶著一箱蜜棗來賠罪並燒香,請廟方代為擲筊,才求得聖筊,獲得神明原諒,沒想到提出來的承諾一項都沒做到。新竹縣議員邱振瑋受訪時表示,本來張女承諾賠償全新的金爐,但要價30萬元她只拿出2萬元,說初一、十五回來拜拜,但管理員也沒看到她回來「可想而知,她跟土地公、土地婆達成和解的一個事項,她沒有做到。」

和解破局,不到一個月時間,張女竟在廟附近發生車禍,附近居民討論,詭異巧合引發聯想,驚呼「起雞皮疙瘩」、「就不要做虧心事吧!」認為答應神明的事情還是要做到!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福建省晉江市一名男童路過路過鄰居家門口,趁四下無人時抓起對方養的小狗,把牠丟進一旁的「金爐」裡,火越燒越大,小狗瘋狂掙扎,最後仍活活的被燒死。等主人發現時,愛犬已不再活潑亂跳,而是一具冰冷的焦屍。

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男童走向鄰居家的門口,並蹲下身子抓起地上的小狗,往一旁還未熄滅的金爐裡丟,隨後心虛的逃離現場。小狗被丟進去後,不斷的掙扎,火勢也越來越大,牠最終也沒有逃脫成功,而是被燒死成一具焦屍。

▼男童故意把小狗丟進金爐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丟進金爐後,男童倉皇逃離。(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主人表示,當時弟弟回家後想要把門外的金爐拿進屋內清理,沒想到一看桶內,卻是家中養的小狗,全身已被烤焦,「我們都很納悶金爐那麼高,小狗憑自己力量怎麼可能跳得上去,調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鄰居家的孩子,故意把他的愛犬丟進去。」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當主人拿起金爐裡的焦屍時,一旁疑似狗媽媽與牠手足的小狗在一旁圍繞,一直往金爐裡探頭,不論牠們是在歡迎主人,還是心有靈犀知道自己的親人死去,從畫面來看,都顯得格外心酸。

▼被燒死小狗的「狗親人」在旁圍繞。(圖/翻攝自梨視頻)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爐 過年 寵物 神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