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司法生病了 檢察官為求績效疑威脅利誘?

2018/02/17 12:40 字級:
台灣司法生病了 檢察官為求績效疑威脅利誘?
纏訟六年的蕭明岳冤獄案件始終沒有進展,2012年蕭明岳跟朋友出國玩,沒想到同行人販毒竟然栽贓他是主謀,蕭明岳因此被判處無期徒刑,事後共犯一一翻盤,坦承是誣陷蕭明岳,但法官不採信,始終不願重新審理,蕭明岳律師也曝光最新偵訊影片,檢查官疑似威脅、利誘的問話方式,讓人看了搖頭心寒。
 
台中蕭明岳冤獄案遭到檢察官指控是販毒集團首腦,案件纏訟六年,其他共犯事後翻供蕭明岳沒有涉案,已經來不及。蕭明岳律師曝光偵訊影片,檢查官問案疑似威脅加利誘,多次引導共犯重新咬死蕭明岳,許多網友看了好心寒,台灣司法到底怎麼了?蕭明岳:「我們的痛苦他們沒有辦法理解,時間久了,小孩都會問『媽媽,爸爸是不是死掉了?』我聽到,我心有多痛。」
 
幾乎對人性失去希望的蕭明岳,六年前擔任仲介的他和朋友出國,結果同行團員被抓到販毒,自己被拖下水,那一年他才28歲,一關六年,牢裡歲月恍如隔世,其他共犯也一一翻供蕭明岳是無辜的,檢察官不採信,依然認定有罪,台中高院憑著原先證詞判他無期徒刑。」
 
義務律師邱顯智:「證據都只有用說的,但是人會說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17條,它要給予誣陷他人很大、很強烈動機,就我只要誣陷別人,我自己就可以從無期徒刑求生。」蕭明岳律師多次奔走指控司法不公平,法官依舊不願重新審理,長路漫漫,蕭家人還在等待台灣司法最後那點微光是否能有真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