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除夕驚魂!疑被劈腿男摩鐵割喉女友 再切腹自首…臟器外露

2018/02/15 15:46 字級:
除夕驚魂!疑被劈腿男摩鐵割喉女友 再切腹自首…臟器外露
▲(圖/東森新聞)

台中有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在汽車旅館內,以水果刀砍向女方頸部,造成她氣管外露,最後不治身亡,男子再持刀捅向自己腹部,尋短未成,最後被送醫治療,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報導,台南一名57歲林姓男子,情人節(14日)當天與50歲的陸姓女友到台中市西屯區一間摩鐵過夜,未料林男懷疑女友劈腿,兩人激烈爭吵後,竟失控持水果刀砍殺對方,造成陸女頸部多處刀傷,甚至氣管外露。林男犯案後悔不當初,竟又拿起刀捅向自己腹部,企圖尋短未果。

今(15)日上午11點退房時間,櫃檯人員打電話到林男房間卻都無人接聽,約半小時過後,林男自己打電話給櫃檯人員,表示「我殺人了」,旅館人員才嚇得報警處理。

▼警方正詳細調查中。(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受重傷的陸女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坐在一旁的林男則情緒不穩,腹部有40到50公分長的傷口,臟器外露,左胸也有2到3公分長的刺傷,但意識清晰,生命跡象穩定,送醫後緊急開刀治療。警方將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後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最新》男女入住摩鐵疑持刀互砍 女死男重傷


往下看更多新聞。

1月31日出現天文奇觀「超級藍血月」,對亞洲和北美民眾來說,更是睽違了152年的奇景。然而,就在這一天,泰國發生一起駭人的情殺案件。一名外型姣好的美女記者蔓派(Porn Srisuwan),被人發現身上遭開四槍,慘死在血泊中,而凶嫌則是她的前男友。

▼Srisuwan是一名女記者(圖/Muanprae Srisuwan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藍血月」當晚,附近鄰居聽到幾聲巨大的聲響,以為是鞭炮聲便沒有多加理會,直到1日凌晨,有人經過蔓派家,才發現她早已死亡,而且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警方勘驗後,在蔓派的臉上發現2處槍傷,而身上則有4個。

據了解,凶嫌在2日已經向警方自首,他說自己是蔓派的前男友,因為不滿愛人另結新歡,喝了酒要求復合不成又吵架,才會萌生殺機。而報導指出,當時蔓派打算打電話給現任男友,但此舉觸怒凶嫌,直接開槍射殺,而當他酒醒之後,對於自己犯下的錯感到相當懊悔,才決定主動投案。

▼蔓派遭到前男友無情殺害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