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撞「海神」瑪莎拉蒂 影帝「江彬」恐賠50萬

2018/02/13 17:13 字級:
擦撞「海神」瑪莎拉蒂 影帝「江彬」恐賠50萬
影帝江彬竟然和「海神」 瑪莎拉蒂發生擦撞,可能面臨50萬的維修費!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內湖,12號下午,當時影帝江彬開著休旅車,往左準備切入車道,結果和後方直行的瑪莎拉蒂發生碰撞,兩車車頭都有毀損,只是價值超700多萬的瑪莎拉蒂,維修費估計至少50萬。
 
駕駛行經內湖成功路上,迴轉後時直行,但右邊一輛休旅車,突然慢慢地往左切出,雙方似乎都沒注意,兩輛車頭撞個正著,車主趕緊下車查看,實在很擔心愛車受損情況,原來直行轎車是海神「瑪莎拉蒂」。瑪莎拉蒂右側車燈破損、保險桿也破裂,滿是刮痕。車主說自己當時以700萬多購買這輛瑪莎拉蒂,現在評估受損情況,維修費至少50萬元。這起車禍除了名車瑪莎拉蒂是焦點,休旅車的馬姓駕駛,原來是資深藝人,影帝江彬。
 
江彬從影五十多年演出超過90部電影,1972年主演的淘氣姑娘讓年僅27歲的他,拿下第18屆亞洲影展影帝,但息影後卻因為侵占表弟家傳的骨董畫遭到判刑,登上社會版面如今又撞到超跑,事發12號下午,兩車在台北市內湖發生擦撞,影帝江彬從路邊準備往左切入車道,結果和後方直行的瑪莎拉蒂撞上,休旅車的前保險桿被這一撞,也整個掉落,不過警方表示,根據行車記錄器研判,休旅車切換入車道時,應注意後方車輛禮讓直行車,警方表示,雙方原本要賠償和解,但江彬認為瑪莎拉蒂提出維修費要價50萬元,費用實在太高,價碼談不攏,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