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躲警逃上國道!遭拖行500公尺撞飛 七孔流血死

2018/02/11 21:00 字級:
通緝犯躲警逃上國道!遭拖行500公尺撞飛 七孔流血死
▲(圖/翻攝畫面)

今天(11日)中午苗栗警方到三義山區查緝違法盜木,好巧不巧當場撞見4名竊賊,對方瞬間一哄而散,2嫌被警方逮個正著,剩下脫逃的2嫌中,其中1名居然是43歲彭姓毒品通緝犯。好在警方迅速在今天下午5點左右發現彭男行蹤,他見狀棄車逃逸,翻過圍牆跑到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上,他隨機抓住一輛轎車的後照鏡,要求停車開門,最後體力不支倒在馬路中央遭輾,後方又有車輛閃避不及撞上,彭男當場七孔流血喪命。

▼(圖/翻攝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落跑的彭男被警方發現後,情急之下翻過圍牆衝入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上,他先是跑到北上車道沿著路肩逆向行走,再抓準時機越至南下146.6公里路段,緊抓著剛好駛過黑色轎車。由於彭男要求駕駛停車開門,駕駛非常害怕,足足拖行將近500公尺,過程中彭男隨著車輛搖擺,還一度跟不上速度小跑步,最後因體力不支鬆手,摔落在國道上,先遭轎車輾過,後來又被一旁銀色轎車狠狠撞上,當場倒臥在血泊之中。

▼(圖/翻攝畫面)


案發時苗栗第一救災救護大隊三義分隊的救護車剛出勤完,準備回到隊上,怎料國道上車道回堵,他們接近一看才發現彭男橫死在國道中央,頭部重創,眼、耳、鼻、口都大量出血,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圖/翻攝畫面)


此外,警方調查到去年7月間,國道警察在交流道上取締未繫安全帶,彭男被攔下後臉色潮紅,警方就懷疑酒駕要施行酒測,沒想到他關起車窗,將執勤員警的手指夾住甚至還拖行約80公尺,造成員警雙手、大腿輕微擦傷,行徑相當惡劣。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投竹山交流道路段附近再度發生麝香豬跳車事件!上百公斤的麝香豬從車上摔落,暈倒在國道,不過,車主卻不見,警方趕緊進行交管,相關工程人員費了不少功夫才把牠拉上車斗,也造成該路段回堵逾1公里長。

國道七隊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月26日近中午時,南下244.1公里處有豬隻掉落,隨即派遣警網前往現場進行排除狀況,找來繩子替昏厥的麝香豬五花大綁,初步研判疑似是車主車門沒關緊,才會導致麝香豬摔落車道,將會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出車主,並開罰9000元。

這起抓豬大作戰導致後方車流回堵1公里,工作人員花了一番功夫,才順利將重達百餘公斤的麝香豬送上工程車運走。另外,其實該路段在月初也曾發生麝香豬跳車事件,當時是麝香豬自行頂開籠鎖跳車,結果在國道上亂竄,引起一陣驚慌。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