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強震威力大! 釣蝦場池水變海嘯、直播主急逃

2018/02/08 18:30 字級:
日強震威力大! 釣蝦場池水變海嘯、直播主急逃
花蓮6號深夜的規模6.0強震,震度7級威力驚人,當晚的驚險瞬間畫面也陸續曝光,像是有住在雲翠大樓附近的直播主,地震時正在直播賣東西,讓他倉皇逃生,還有花蓮市區一間釣蝦場的池水,強震時竟然瞬間像海嘯濺起驚人水花,把一旁桌椅都掀翻,景象相當嚇人。
 
6日深夜花蓮一名直播主正在進行直播拍賣就遇上地震,直播主嚇到驚慌逃生,架著的攝影機拍下地牛翻身威力,劇烈搖晃下貨架上物品全掉下來,接著屋子斷電陷入一片漆黑,這名直播主住在雲翠大樓附近,當時整棟屋子劇烈搖晃還發出巨響,讓他連手中商品都來不及放下,就跟著妻子倉惶逃命。強震後他也損失上百萬財物。
 
而花蓮6日地震後,驚險瞬間畫面也陸續曝光,釣蝦場池水頓時波濤洶湧濺出大量的水,沒多久水池更掀起一波波巨浪,高度甚至將近150公分,池水淹到用餐區,用餐桌椅被大浪沖垮,看起來像發生海嘯一樣。
 
花蓮市區釣蝦場監視器同樣也拍下了6日強震的驚人威力,他們在花蓮營業一段時間,經歷過大大小小地震,但蝦池從來沒有被震得那麼誇張,而對花蓮人來說這種恐怖經歷,真的不希望再發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