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侖飯店驚傳倒塌!老闆娘何如芸心急:老公快瘋了

2018/02/07 11:20 字級:
美侖飯店驚傳倒塌!老闆娘何如芸心急:老公快瘋了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6.0強震撼動花蓮,除了統帥飯店倒塌外,知名的美侖飯店也一度驚傳傾斜,對此,身為飯店老闆娘的女星何如芸第一時間也出面說話,在臉書上PO出數張飯店照片,並謝謝外界關心。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電話和簡訊都接不完!」美侖飯店一度傳出傾斜消息,何如芸心急的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她澄清飯店僅有外牆上磁磚掉落,內部目前看來並沒有問題,接下來會請專業人員仔細檢查,也感謝飯店員工臨危不亂的危機處理能力,給予肯定。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何如芸表示自己的手機被打爆,在美侖飯店擔任執行董事的老公更是「快瘋了」,因為新聞誤報美侖飯店傾斜,讓夫妻倆訊息回不完,「我朋友一直叫我去(電視台)抗議,因為這樣會嚇死房客和員工」,她也秀出整棟建築更清楚的照片,轉述老公的說法,強調16層樓及地下室都確定沒事。

▼何如芸婚後淡出娛樂圈。(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昨晚深夜花蓮發生高達7級的強震,造成4棟大樓傾斜甚至倒塌,其中包含12樓的雲門翠堤大樓呈現45度傾斜,甚至統帥飯店,3樓變1樓!一名雲門翠堤大樓的主委今晨就在臉書發出緊急訊息,表示「整棟樓沈到4樓半」,最讓她擔心的是2、3樓旅店裡的遊客。

▼雲翠大樓傾斜,整棟沉到4樓半。(圖/東森新聞)


一名自稱是雲翠大樓主委的民眾,在臉書「花蓮人」PO文「0206是我們永遠的痛,一個地震震垮了我們大家的家」,所幸住戶大多數都很平安,不過大樓已沉到4樓半,而2、3樓為旅店,目前又無法掌握住宿客人的資料,令救難人員都相當焦急,呼籲大家如果有親朋好友住在這間旅店,請主動聯繫花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

而雲翠大樓先前還有持續傾斜現象,許多人都擔憂會不會倒塌,釀成更嚴重災情,消防署也表示「急需鋼構支撐」,目前已經有多台工程車及怪手已經前往支援,暫時由鋼架支撐,防止建築持續傾斜。

另外,受損的不只雲翠大樓,統帥飯店也出現倒塌情形,有專家分析2棟建築損壞原因是「建築物有軟弱層」,台北市結構技師公會理事長婁光銘分析,統帥飯店1、2樓為挑高大空間,沒有牆體可抵抗地震力,僅由柱子承受,因此1、2樓就成為了「軟弱層」,而2年前強震會造成維冠大樓倒塌,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專家分析統帥飯店倒塌原因是1、2樓為「軟弱層」。(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