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搖地動!花蓮6.0地震後 氣象局:不排除發生更大地震

2018/02/07 02:30 字級:
天搖地動!花蓮6.0地震後 氣象局:不排除發生更大地震
6日深夜,花蓮又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全台撼動搖不停,根據官方統計,現在已經有2人死亡114人受傷,此外還有至少7棟樓有傾斜的情況,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認為,和4日晚上規模5.8地震屬於同一序列地震,而氣象局地震中心代理主任陳國昌表示,未來不排除有更大的地震發生。

陳國昌表示,6.0地震發生後,將是一個轉捩點,可能代表這個序列地震的主震出現,未來將慢慢減緩,但不排除有更大的地震發生。

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地震,部分地區陸續傳出大樓倒塌、路面破裂等災情,警消已動員人力緊急救援。但沒想到,4日晚上花蓮才出現規模5.8強震,現在又出現更強一震,對此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這次地震原因和4日的相同,而且這次的6.0地震才是主震!6.0地震發生後,將是一個轉捩點,可能代表這個序列地震的主震出現,未來將慢慢減緩,

▼206花蓮強震 氣象局:餘震會持續一個月 0207 01:15更新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震 花蓮 氣象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