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狂遲到怎麼辦?她出奧步騙倒老闆 爽領全勤獎卻GG了

2018/02/06 16:00 字級:
上班狂遲到怎麼辦?她出奧步騙倒老闆 爽領全勤獎卻GG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exels)

台北一名20多歲的女子上班總是遲到,不過她卻偷偷使出奧步,假造準時上班假象,老闆也因此上當,連續2個月發放全勤獎金給她,直到某次上班時間,老闆打電話到公司,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女子,才發現她根本還沒上班,氣得不留情面報警處理。

▼女子一個人上班,便開始慣性遲到。(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Pexels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20多歲羅姓女子在台北市某開發公司上班,該公司行政部門和門市分處不同地點,而行政部門只需一個人負責,去(2017)年9月開始,羅女便負責行政部門工作,而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上班,因此羅女開始怠惰,沒多久便慣性遲到,有時只遲到10分鐘,有時卻晚到2個小時,接近中午才上班,十分誇張。

緩起訴處分書指出,一開始羅女遲到時,會故意不打卡,事後再手寫時間,不過她遲到的天數越來越多,害怕這樣會讓老闆起疑,羅女竟然出奇招,自己買了一台打卡機,自行設定時間,一口氣打好15天上班紀錄後拿到公司,下班再用公司的打卡機打卡。她用此招順利騙過老闆,營造了準時上班的假象,因此被蒙在鼓裡的老闆,在10月、11月還發放全勤獎金給羅女。

直到某天,老闆因為忘記帶門市鑰匙,因此打電話到行政部門找羅女,不過電話卻一直沒人接,這時才赫然發現羅女根本還沒上班,老闆起疑後察看打卡紀錄,才抓包上班和下班的打卡墨水不相同,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後,揭穿了羅女的詭計,火大報警處理。

往下看更多新聞

遇到這麼天兵的員工,老闆只能「傻眼貓咪」了!有一名開服飾店的老闆娘PO網分享,她聘請的女員工遲到了1小時,便打電話提醒,沒想到女員工竟然是「忘記上班」跑去看電影,還理所當然的回覆「看完就過去!」讓老闆娘超級傻眼。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遇到了一名天兵員工。原PO指出,當天女員工應該是3點半上班,但到了4點半還不見人影,便打電話詢問她,沒想到對方竟回答:「我忘記了,我剛買完電影票,看完就過去了」。原PO見到女員工如此不負責任,瞬間爆氣直接回:「妳忙妳的,不用來了」。
 
沒想到女員工似乎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居然還態度還理直氣壯地說:「我沒有說我不過去啊!不能看完再過去嗎?」原PO無言以對僅回覆,「不能,不用來了」。女員工誇張的工作態度讓原PO感嘆,「現在店員真的很難請的起!」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老闆娘跟女員工的對話讓網友也非常無言,紛紛留言表示,「看完電影再上班,虧她說得出口」、「要不要乾脆過完這輩子再來上班?」、「這種辭職方式我學起來了」、「好狂,真羨慕這樣的人,凡事都能無所謂」、「會忘記要上班,怎麼不會忘記領薪水」、「如果說不好意思忘記了,馬上到之類的,人家還會原諒,到底是哪來的臉說看完再去啊?」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