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湯包「借停半小時!」BMW女D檔一開 阿姨淋雨臉綠了

2018/02/06 12:30 字級:
點湯包「借停半小時!」BMW女D檔一開 阿姨淋雨臉綠了
▲(圖/爆料公社)

為了免費停車居然這麼做!桃園一間湯包店的老闆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遇到一名開BMW的女子來店裡點了湯包後,表示想將車子借停門口,去銀行一趟,半小時後回來卻不顧員工提醒,上車後直接將車開走,讓老闆氣炸「為了停車,會不會太過分!」。

湯包店老闆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醒網友注意,指控當天中午一名女客人來店裡點了一份湯包之後,表示自己要去銀行辦點事,想將車子借停店家門口。沒想到半小時過後,女子回來就直接上車,員工阿姨見狀以為女子忘記,趕緊冒著雨上前去敲女子的車窗,想好意提醒她,沒想到女子下一步動作卻是打D檔直接向前開走,留下站在原地傻眼的員工阿姨。

▼女子不顧員工阿姨敲窗提醒,直接開走。(圖/爆料公社)


對此,老闆無奈表示,女子若是為了停車出此對策,不僅造成店家困擾,而且點了還沒付錢,湯包也因過太久已經放到冷掉,根本沒辦法再給其他客人,讓老闆直呼「會不會太過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支持老闆「很明顯是故意的,用買湯包當幌子,取得臨停的權力,爛人一個!!」、「原來人品只值一份湯包」、「點了不付錢算詐欺吧」、「開BMW,然後付不起一份湯包錢?」,認為女駕駛臉皮實在太厚。

▼店家氣得將影片PO上網,要其他店家小心。(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些店家為了給顧客方便,提供電話預定和外送的服務,但總有惡劣人士藉此捉弄店家,預定大批食物卻跑單,店家只能自己吸收損失,苦不堪言。雲林就有一個男子預定快6千元的雞排,卻因為追求店員未果,不但失聯跑單,事後竟還對店家嗆聲「要給店家好看」,相當可惡。

▼(圖/東森新聞)


後車廂裝滿30袋香氣撲鼻的大辣雞排,還有40杯全糖飲料,這些食物總價快6千元,然而店家不但賺不到錢,還必須自己吸收血汗成本。雲林一名張姓男子向雞排店訂餐外送,說是廟會活動需要,一開始請店家送到西螺大橋,後來又說改送彰化縣北斗市,接著張男又改口說要送到彰化南瑤宮,最後改回送到北斗市區。

張男還跟女店員要LINE,在預定食物的過程中不斷問對方「妳幾歲」、「妳結婚了嗎」、「妳有男朋友嗎」,想不到女店員一說自己結婚了,男子竟然從此已讀不回,外送當日店家苦等2小時也不見人影,相當可惡,讓店家十分無奈。

▼店家公布張男影像。(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店家因為不想浪費食材,便在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PO文,免費送出雞排和飲料,並氣憤公布監視器畫面中男子的影像。未料事件PO上網後,男子不但沒道歉,竟還放話10日晚上要讓店家好看,然而當斗六派出所警方到場戒備後男子卻龜縮,遲遲不見人影。

▼店家公布張男影像。(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女店員相當無奈。(圖/東森新聞)


網友肉搜發現,26歲的張男自稱是西螺鎮長的侄子到處行騙,警方指出,如果店家提告立案,張男可能涉及詐欺罪,需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責任。不過據《聯合報》報導,西螺鎮長鄭玲惠表示,這名男子和她住在同村,不過並非她的親戚,而且張男也曾冒用她親戚之名向餐廳訂桌,鄭玲惠呼籲大家不要被他欺騙。

不少網友看見店家PO文,都前去領免費雞排,也有許多人付錢彌補店家損失,另外有人提出,遇到這種大筆訂單,店家最好先收訂金,以免惡意跑單,損失嚴重。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湯包 臨停 爆料公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