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照顧病母壓力大 女點火燒母推落水溝亡

2015/11/11 00:24 字級:
台中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林姓女子因為照顧50多歲的中風母親,壓力太大親手殺了媽媽,女子先到加油站購買汽油,把母親帶到大排水溝旁,潑灑汽油焚燒,再將她推落到四米深的大排水溝,之後打電話自首,案發後女子蹲在路邊自責痛哭,她向警方坦承因為精神壓力太大想幫母親解脫,才會選擇殺害母親。

警消人員架長梯用繩索將婦人拉起,她倒臥在4米深的大排水溝下,女兒在旁邊蹲在地上掩面痛哭好自責,員警到場以為是場意外,詢問後才發現竟然是女子親手將母親推落水。



女子行兇後整個人神情落寞,被警方帶回警局她向警方坦承罪刑,一五一十全盤托出。中市警馬岡所長陳奕文:「她是心情壓力很大,然後買汽油之後,然後今天將她母親推到大排,中風的母親因為坐著輪椅,然後推到大排那邊,淋上汽油之後點燃之後將母親推到大排裡。」30歲的林姓女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在家排行老大,下面有一個弟弟與妹妹,她與父親輪流照顧50多歲的中風母親,卻疑似因為壓力太大,自己長期失業又失眠,才會動了殺母的念頭。

早上10點多,林姓女子先到附近加油站買汽油,下午1點半她推著母親來到大雅仁和橋附近的大排水溝,在母親身上潑灑汽油,點火後把母親推下排水溝她再自己打電話報警,向警方自首,遺憾的是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將婦人送醫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女兒殺害母親儘管再自責,也喚不回逝去的性命。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