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子沒穿就被抓!「口爆百人斬」辣模發怒:什麼狗屁通緝

2018/02/01 17:17 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字級:
褲子沒穿就被抓!「口爆百人斬」辣模發怒:什麼狗屁通緝
●Betty羽沫身材火辣,不吝於分享性感照片。(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D奶辣模羽沫(Betty)曾公開徵求100名勇者挑戰「口爆百人斬」,瞬間爆紅成為網路紅人,去年她遭控告恐嚇罪,但因未出庭而遭到警方通緝,今早到住處逮人,她下午在臉書報平安,並且大罵「什麼狗屁通緝」。

▼羽沫未到案遭通緝,警方今早到住處將她帶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大陸籍的Betty羽沫本名陳倩倩,藝名王譯嬋,身材高挑達166公分,去年因公開挑戰「口爆百人斬」與多名網友發生筆戰,遭提告《妨害名譽》跟《妨害自由》中的恐嚇罪嫌,因始終未出庭遭到通緝。

板橋警分局今日上午前往陳女在板橋合宜一路住處按門鈴時,她睡眼惺忪開門,最後連褲子都未穿上,只穿了黑色褲襪,下半身線條畢露,在確認身分無誤後,就被警察帶走,於上午11時許將她解送地檢署歸案。

▼22歲D奶嫩模狂言「挑戰100人口爆」(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事後更有網友爆出,作風大膽的羽沫平常也有接案「大尺度拍攝」,更曾大喇喇在直播軟體分享自己的露點照,自認不會向傳統觀念低頭,並且向網友嗆聲,「嘿,鄉民們你們懂不雅照跟藝術照的區別嗎?」
 
宮羽沫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