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福助遭通緝失聯六年 周刊:改名付祝逃大陸

2018/01/31 15:17 字級:
羅福助遭通緝失聯六年 周刊:改名付祝逃大陸
六年前,前立委羅福助因為捲入六件炒股案、濫墾案等案件被通緝,沒想到從此行蹤成謎,到底去了哪?如今周刊取得影片,指稱羅福助目前就定居在大陸深圳當董事,而且已經棄姓換名,改叫做付祝,不過我們向他兒子羅明才求證,助理接起電話,表示無法聯繫上羅明才。
 
坐在會議桌前從一旁員工手上接過文件審核,一結束會議手插口袋快步走在公司內部,轉過身向身旁兩名秘書比手畫腳交辦事項,這一幕曝光不少民眾對他不陌生,他是今年75歲的前立委羅福助,六年前被通緝後行蹤成謎,羅福助目前定居在大陸深圳。
 
根據周刊報導這家鋼鐵廠董事長是羅福助大兒子羅明旭副董座羅紹綺都是羅氏家族,其中董事叫做付祝,周刊指稱是羅福助逃亡大陸後的新名字。
 
羅福助曾擔任過兩屆立委,因為桂宏炒股案被判4年確定還有吉祥全炒股案以及新店大香山濫墾案等,身背6件官司被通緝不法所得12億逃亡大陸,在台灣時爭議事件不斷,17年前還曾槓上時任立委李慶安,毆打李慶安跟助理被處分停權6個月。
 
今年75歲的羅福助通緝時效到2030年底,也就是說87歲時才能解除通緝,過去羅福助從政外界對他的評價,就是官司不斷行事風格強硬,一直都是焦點話題。如今被周刊指稱棄姓換名,定居大陸深圳當董事,我們打給他的兒子羅明才求證,助理表示聯繫不上羅明才,無法回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