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國中少女互相愛撫遭拒 噁爛男大生惱羞狂傳OGC影片

2018/01/31 13:50 字級:
邀國中少女互相愛撫遭拒 噁爛男大生惱羞狂傳OGC影片
▲臉書傳手淫影片給少女,男大生竟說「好玩」。(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一名22歲的林姓大學生透過臉書四處加國中女生為好友,不斷傳噁心私訊意圖邀約對方外出,甚至提出「我們互相幫忙自慰」的噁心要求,遭拒絕後還傳送自拍打手槍影片給對方!經多名國中少女家長陸續報案後,新北市警方透過網路IP查獲林姓男子到案,訊後依恐嚇及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男大生就讀基隆一所大學,半年前以亂槍打鳥方式,在臉書邀請不特定國中、國小少女加入好友,再用聊天功能提出「互相自慰」要求,被拒後竟惱羞成怒,恐嚇「你逃不掉」、「我知道你讀什麼學校」、「你朋友的朋友都在計畫中」,甚至將自己自慰的影片傳給對方進行騷擾。



其中有受害少女因此情緒變得非常焦慮,甚至出現失眠症狀,家長詢問後才發現是遭人騷擾,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多名被害人指證,懷疑被害少女超過10人以上,也發現林男臉書有許多與角色扮演少女的合照,而且上百名臉書好友中竟超過九成都是國中、小學的少女,因為案情重大不敢輕忽,於是申請拘票逮捕林男。

林嫌到案後,辯稱只是開玩笑,覺得好玩,不知後果如此嚴重,現在非常後悔。

(「OGC」為網路聊天用語,是打手槍的意思。)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中 大學生 噁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