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關難過 56歲婦帶兩成年兒引廢氣輕生

2018/01/26 21:05 字級:
年關難過 56歲婦帶兩成年兒引廢氣輕生
上午7點多,台中市同安南巷高鐵涵洞下,被人發現疑似有人燒炭輕生,警消到場時發現轎車內2男1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死者身分是56歲楊姓女子跟兩個兒子,在車內引廢氣輕生,鄰居透露疑似兒子簽賭在外積欠債務,對此檢警還要釐清。
 
警方拉起封鎖線,轎車上有三個人陳屍車內,一早7點多被人發現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車上是母子三人,駕駛座跟副駕駛座分別是32歲及24歲兒子,後座56歲楊姓女子,三個人在台中南屯區的同安南巷,疑似引廢氣輕生。死者女兒趕到現場不敢相信,連鄰居都崩潰痛哭。
 
死者女兒透露,媽媽前一天才說要帶兩個兒子北上,後來就失聯,沒想到一早接到噩耗。三個人陳屍車內,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至於輕生的原因,還在透過家屬釐清。據了解,楊姓婦人跟兩個兒子平常經營水果攤生意,鄰居透露,兒子疑似有簽賭習慣,在外積欠債務,也有人說是婦人的丈夫所留下來的債,眾說紛紜。究竟甚麼原因讓母子三人在農曆年前選擇尋短,現在留給家屬一堆問號,是債務問題?還是生意經營不善?背後動機,檢警還要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