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顏清標二兒子結婚了!媳婦竟是3年前「遊法失聯正妹」

2018/01/24 13:50 字級:
顏清標二兒子結婚了!媳婦竟是3年前「遊法失聯正妹」
▲顏仁賢和黃子涵。(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4個兒子都結婚了!外界一直以為二兒子顏仁賢尚未結婚,如今有消息傳出,其實他已低調登記結婚,還生了一雙兒女,小女兒最近剛滿月,顏清標還開心辦桌宴客,而顏仁賢的妻子身分也跟著曝光,居然是3年前遊法失聯的正妹黃子涵。

根據《三立》報導,外傳顏仁賢和黃子涵已登記結婚,並生下1子1女,大兒子1歲多,2017年10月顏家人還開心辦「抓周」儀式,小女兒日前滿月,阿公顏清標特地在服務處席開10多桌,宴請親友分享喜悅。

顏仁賢的妻子黃子涵,2015年1月在法國失聯登上媒體版面,哥哥黃政哲著急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當時顏家也出力協尋,一度傳出黃子涵就是顏仁賢女友一說,但顏家人當時澄清,「黃是我們家人共同好朋友,希望她身體快好,平安回台灣」,沒想到事隔3年,黃子涵成了顏家媳。

顏清標的大兒子顏寬恒妻子陳麗凌長相秀麗,三兒子顏宏全在年僅17歲時抱得陳育婷美人歸,四兒子顏嘉儀娶得校花老婆蘇毓涵,再加上二兒子顏仁賢及妻子黃子涵,顏家媳婦各個都是美女。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