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樓奶奶忘關水龍頭 他家慘變游泳池!網曝2樓黑暗真相

2018/01/22 13:00 字級:
9樓奶奶忘關水龍頭 他家慘變游泳池!網曝2樓黑暗真相
●女子家中淹水情況嚴重(圖/爆料公社)

買房子不要買2樓?!台中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凌晨三點醒來發現家中慘變游泳池,家具、電器都泡在水裡,根本來不及搶救,已經全部都泡湯壞掉了!

▼女子拍攝影片抱怨家中慘變游泳池(影片/爆料公社)

女子表示這棟大樓屋齡才6年而已,追查原因發現,原來是住在9樓的一位獨居老奶奶,忘記關水龍頭,而大樓的排水管線堵塞,導致全部的水從這名女子家中的洗衣機排水孔倒灌進來,才造成2樓住戶家中大淹水的情況。

▼家中電器全泡湯(圖/爆料公社)


事後,9樓老奶奶的兒子包了12000元的紅包給這名女子,並跟女子說她應該去找管委會,自己也算是受災戶,媽媽只是水龍頭沒關,應該不至於到那麼嚴重,不是他們的問題。但女子找了管委會之後,管委會也只表示會定期通水管,而且蠻多住戶都反應有漏水的現象,是建設公司的管線設計有問題。發現大家都只是在互相推卸責任之後,女子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

沒想到,網友看完後卻透露了黑暗真相,紛紛留言表示「整棟樓的管線都會集中在2樓,所以不要買2樓就是這個道理,只要排水管一堵塞,水就會回灌到2樓」、「買房不能買2樓,這是基本常識」還有網友建議要買4樓以上10樓以下的房子。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