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男童大腿勾路旁電線 燒出手掌大傷疤

2018/01/21 13:42 字級:
3歲男童大腿勾路旁電線 燒出手掌大傷疤
苗栗一名3歲男童,上個月初跟母親回南庄外婆家,結果男童跟外婆外出,經過獅頭山登山口,男童長褲勾到一排裸露的電線,當場引發火花,燙傷男童右大腿有6公分的兩度燙傷,家屬痛批台鐵應該要負責。
 
一大塊紅腫脫皮的燙傷家長看了好心疼,才三歲的小男童無辜被電線燙到,這傷口六公分大,跟男童的手掌一樣大。事發在苗栗縣南庄鄉,上個月初一名單親媽帶著三歲兒子到山上外婆家,結果外婆獨自帶著男童要回老家拜拜,經過獅頭山登山步道口這排老舊民宅,男童的長褲突然勾到地上裸露出來的電線,當場引發火花,男童大腿遭到兩度燙傷。
 
男童的傷勢必須接受長期燒燙傷治療,他的媽媽質疑獅頭山登山步道算是當地的觀光景點,結果附近的電線被小偷剪斷完全沒人注意到,害兒子被燙傷,現在要求台電賠償70萬元。台電表示這一處空屋當初沒有通知斷電,即使電纜線被偷也很難第一時間發現漏電,現在已將裸漏電線重新包覆起來,後續還要再跟家屬溝通協調,並釐清責任進行賠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