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載妹撞爛法拉利!車行一口長嘆「只有2條路可走」

2018/01/17 14:20 字級:
男大生載妹撞爛法拉利!車行一口長嘆「只有2條路可走」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一名21歲的邱姓男子,昨天(16日)晚間10點多駕駛千萬法拉利超跑,載著友人行駛在信義區,但過程中卻失控撞上2台客運,造成法拉利車頭大面積凹陷。雖然這起車禍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後續的賠償事宜該如何處理呢?有車行表示,遇到超跑發生車禍,解決方式只有2種!

21歲的邱姓男大生日前駕駛租來的法拉利,在台北市沿著市府路左轉松高路時,疑似開太快失控,撞上正在停等紅燈要去市府轉運站的2台客運,由於撞擊力道很大,法拉利車頭大面積擠壓凹陷,地上流了滿地油漬,而2台客運前車的尾端和後車前方都凹陷破裂,乘客飽受驚嚇,但好險沒任何人受傷。

▼(圖/翻攝)


然而男大生撞壞的這輛超跑造價1600萬元,這該怎麼賠呢?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租賃業者表示,遇到超跑發生車禍的狀況,解決方式只有兩種,「把車買回去,或修多少就賠多少。」因為保險公司都不願推出租賃超跑的保單,清一色都「拒保」,所以出車禍才會採取這樣的方式。

而車行對於租賃超跑也有一定程度的把關,需要提供一定的財力證明才會出租,主要會看銀行存摺裡出入的金額高低,通常都是以車價的一成作為審核的標準。若帳簿裡只有幾百萬元,但卻沒其他大筆金額出入的紀錄,車行也不會願意租借超跑。

業者指出,超跑租賃價格從一天8000元限駛200公里(一般雙B),到一天10萬元限駛100公里(千萬賓利)都有,若超過里程數或是24小時,就會再加收費用,若租賃期間發生車禍,會要求消費者賠償維修費用全額,若覺得不划算,也能照折舊後的車價將跑車買回去,一般租賃的超跑若發生車禍,都是這兩種處理方式。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