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籍男襲胸、比中指挨告 遭境管才道歉認錯

2018/01/13 11:51 字級:
澳籍男襲胸、比中指挨告 遭境管才道歉認錯
深夜3點多,信義區的知名夜店裡,還是聚集相當多的客人,這時一名澳洲籍男子先是用手碰觸女店員的胸部接著再度伸手碰了對方的頭,女店員將手撥開,雙方爆發口角,澳籍籍男子這時連站都不穩開始像發酒瘋一般將女店員逼到角落,最後比出不雅手勢,安管人員報警但他還是繼續大鬧。
 
事後女店員氣得提告性騷擾和公然汙辱,男子被依現行犯移送,檢察官訊後決定將他限制出境,他才驚覺事態嚴重,連忙道歉認錯,希望能夠解除限制出境,但一度辯稱沒錢賠償,只見女方堅持,他一個小時後就拿出賠償金,和被害人和解換得撤告,最後解除境管獲得不起訴處分。外籍男對於台灣女孩的行為惹爭議的還有這一件。
 
美籍實況主被質疑汙辱台灣女子,一句話也引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不滿。館長表明尊嚴不能受辱,甚至說如果直播業者不處理,就打算退出直播平台,事發4天後館長在臉書宣布退出直播平台,還說要「讓你們看到台灣人的驕傲」。直播業者也在臉書回應,已經在溝通上盡了最大努力,將採取進一步動作。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