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免費吃出奧步!便當店老闆秒拆穿 老夫妻嫌:運氣不好

2018/01/12 17:30 字級:
想免費吃出奧步!便當店老闆秒拆穿 老夫妻嫌:運氣不好
▲便當示意圖。(圖/記者劉亭攝)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一位網友表示,因為懶得煮飯,7日就去附近便當店外帶,前面一對老夫妻結帳後,卻突然說剛剛是用1000元付帳,找錯錢了,但因為店裡根本沒有收到千元鈔票被否決;之後他到超商時,卻聽到這對夫妻說「今天運氣不好,沒吃到免錢的」,讓他相當詫異,趕緊去提醒店家。

網友於《Wetalk》發文,在便當店排隊時,前面的一對老夫婦結帳完,突然跟店員說「我們剛剛拿的是一千元鈔票,不是五百元的,你們找的錢不對」,不過店員指著放錢的籃子說,今天還沒收到一千,所以沒有錯喔,老夫婦趕緊道歉,「我們記錯了」,拎著2個便當離開。

當時網友也不以為意,買好便當就去超商買個飲料,剛好看到先前那對老夫妻坐在裡面吃,還一邊大聲閒聊,沒注意到那家店把錢收在籃子裡放櫃台,下次不去了,「轉角那邊那家店晚上人都比較多,改去那家看看」,讓他震驚得發現,這兩人根本是累犯,趁著店家忙碌坑殺店家。

老夫婦後來認出網友也在那買便當,低聲交談幾句就趕緊收東西離開。網友憤怒的說,便當店跟快餐店本來就不好賺,竟然有人趁著忙碌去騙店家,可能一不注意就上當因此倒貼,最後也返回店家告知這件事,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本文由ETnews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千 老夫婦 便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