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EZ?老外夜店偷襲北半球…下場慘兮兮

2018/01/12 12:13 字級:
台女EZ?老外夜店偷襲北半球…下場慘兮兮
▲(示意圖/Pixabay)

台女都很EZ?一名來台遊玩的澳洲籍男子Cameron去年(2017)在台北市信義區某夜店偷襲女服務生的胸部,還罵一句「Fxxk you」,女服務生氣到報警處理。檢察官準備將他限制出境後,老外害怕事情鬧大,立刻道歉認錯,最後支付賠償金額,才將他解除限境。

▼一名澳洲籍男子,夜店偷襲女服務生胸部遭告(示意圖/Pixabay)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Cameron去年12月中旬某個夜晚在夜店喝酒狂歡後,看見一名女服務生經過他身邊,立刻尾隨在後,並趁著酒意伸出鹹豬手,觸碰女服務生胸部上緣。女服務生被摸後立刻用英語質問「What are you doing」,沒想到Cameron反而用手敲她頭,並嗆「Fxxk you」,女服務生不堪其辱,立刻報警處理。

▼男子夜店偷摸女服務生,女服務生不堪其辱,立刻報警處理。(示意圖/Pixabay)


警方趕往現場後,Cameron竟在警員面前繼續罵女服務生「Fxxk you」,女服務生氣得對男子提出告訴,Cameron隨即被移送北檢。檢察官訊問後決定將他限制出境,他才驚覺事情鬧大,連忙道歉認錯,並請求解除限制出境。

女服務生見Cameron誠懇道歉,決定原諒他,但要求他必須付賠償金。沒想到Cameron聽見賠償金額後,卻說自己沒那麼多錢,也沒有朋友可以幫忙,但女服務生仍堅決要Cameron按她開出的金額賠償,否則不原諒他。

檢察官最後仍將他限制出境,等到籌足賠償金後,才能解除限制出境。沒想到,短短一小時內,Cameron就立刻湊足現金賠償女服務生,檢察官在確認女服務生收到金額後,將他解除限境,並做出不起訴處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