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喊加魚湯…店員沒聽到!熟客爆氣 開車撞店再撞騎士

2018/01/07 18:13 字級:
喊加魚湯…店員沒聽到!熟客爆氣 開車撞店再撞騎士
▲(圖/爆料公社)

台南新營有男子到魚粥店喝草魚湯,因為沒湯了想再加湯,但因為店家沒聽到,男子改成大喊,引發店家不滿,雙方口角拉扯後,男子氣到開車衝撞魚粥店,店家則拿鐵鉤狂敲車子擋風玻璃反制,沒想到男子在將車子往後退的時候,又擦撞到騎士,員警趕到,雙方已經和解不提告,不過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辦。

▼店員還原事發經過(圖/爆料公社


冷冷的天來碗熱熱的湯是最好也不過,但昨(6)日一名常到店內用餐的客人,因為碗裡的草魚湯快喝完,跟店家要求加湯時,疑似聲音太小,店家沒有聽到,因此講到第三次男子下意識提高音量時,沒想到卻被老闆兒子認為:「那麼大聲衝啥?」引發店家不滿回嗆,雙方爆發拉扯。

一時氣不過,走出店外後男子就開車衝撞魚粥店,並在踩油門前還高喊:「客人全部給我閃開!老闆娘、所有人都閃開!」接著就朝這家21年的老店衝了過去。店員見狀則拿了拉鐵門用的鐵鉤,朝車子擋風玻璃不斷敲打。

就在這時,車子突然倒退嚕,正好擦撞到一名正要經過的騎士,被撞騎士因為強烈撞擊倒地,車子才終於停了下來,而車內的男子還猶豫了幾秒才下車查看。回憶案發經過,魚粥店老闆兒子表示「他先掐我脖子之後,我才動手打他」並說他進店裡走到一半的時候,那個客人突然很大聲,喊「ㄟㄟ」然後喊很大聲,當下就覺得莫名其妙,就回他xx」,事後坦承客人可能因為這句話暴怒,才會「衝上來動手」。

▼無辜機車騎士遭波及,被撞倒在地(圖/爆料公社)


魚粥店老闆兒子被掐脖子,手上也有瘀青加上攤架被撞毀,損失好幾萬,得休息一周才有辦法營業,雖然覺得莫名其妙又一肚子氣,但雙方互不提告,警方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辦,男子喝草魚湯喝到大動肝火,不僅和店家鬧的不愉快,開車撞店家後又擦撞到騎士也觸法,實在不值得。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魚湯 魚粥店 脖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