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不洗澡!婦1年洗一次 丈夫忍13年訴請離婚

2018/01/06 12:49 字級:
就是不洗澡!婦1年洗一次 丈夫忍13年訴請離婚
新北市有一名林姓婦人不愛洗澡,最高紀錄曾經一年只洗一次澡,因為身體太髒,汙垢還會造成排水孔堵住,丈夫容忍13年實在受不了,再加上兩人相處出現問題,訴請離婚,新北地院判准。不愛洗澡的還有韓國一名女子,16年沒洗澡,平常靠香水維持體香,也嚇壞節目主持人。

節目上主持人對這名16年不洗澡的女子雪柳京充滿好奇,問她不會發臭嗎?沒想到女子當場拿出香水,狂往自己身上噴,說這就是她保持體香的方法,不過雪柳京說,會不洗澡是因為家境不好,才會從小學畢業就不再洗澡。

全身發癢才會拿濕紙巾擦擦身體,但身體只要輕輕一拍,就會立刻拍出灰塵,這樣的情況許多觀眾難以相信,沒想到類似案例也出現在台灣。

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一年當中只有過年會洗澡,而且每次洗澡身上的黑癬都會堵住排水孔,而且她也不刷牙,只嚼口香糖,丈夫容忍她13年實在受不了,新北地院判准離婚,不過林姓婦人一年洗一次澡,也有網友說跟這位古人有點像。

就是他,唐朝詩人白居易。還曾寫下「經年不沐浴,塵垢滿肌膚」這樣的詩句,一年到頭不洗澡,身上也積滿塵垢,不過新北林姓婦人不愛洗澡而導致婚姻破裂,可能是婦人萬萬沒想到的結果。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