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飯局妹哭家境困難…2富商控詐財 她出庭霸氣還5175萬

2018/01/05 14:23 字級:
【影片】飯局妹哭家境困難…2富商控詐財 她出庭霸氣還5175萬
▲(圖/東森新聞)

認罪只求輕判!一名被指控是飯局妹的「娜塔莎」,去年9月遭兩名富商控告詐騙3千萬起訴,但娜塔莎日前已和2人私下簽署和解書並還清5175萬元。富商律師表示,希望能從輕量刑,給被告改過自新的機會;但當法官問詢問娜塔莎,名下的資產與投資從何而來時,她卻稱房子是和親友借錢買的,並祭出悲情牌表示,父親罹癌,哥哥車禍需要她照顧,請求法官能易科罰金,別讓她入獄。

▼ 娜塔莎今出庭認檢方所提之事實。(圖/東森新聞)


全案起因於一名已婚的陳姓富商民國106年出面控告,5年前(民國102年)在某場飯局上認識了「娜塔莎」,女方卻在飯局解散後,主動到他的下塌飯店守候,並上前表示,希望能與自己有「進一步的接觸」。

2人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後,娜塔莎開始向陳男吐露心事,哭訴自己一個弱女子卻必須扛起全家家計,聲稱自己不僅欠了千萬債務、雙親又住院開刀,兄長還車禍癱瘓,希望陳男能夠解救她的經濟困境,並暗示能「以身相許」;陳不疑有他,便開始匯2至300萬元的費用到女方戶頭,後期更是按月匯款50萬元,表示要給娜塔莎做生活費。

但沒想到,陳男在某次聚會中,和另一名富商朋友聊天時,發現2人正在談論的「飯局妹」似乎為同一人,經由比對「各項特徵」後,確認該名女子就是「娜塔莎」。陳男驚覺自己上當受騙掉入溫柔鄉,對方並非真心,氣得向法院提告,盼能拿回借款。而誇張的是,提告後更蹦出另一名已婚的李姓富二代出面指控,娜塔莎以相同伎倆將他騙得團團轉。

▼ 娜塔莎今出庭認檢方所提之事實。(圖/東森新聞)


台北地院今(5日)二度開庭,「娜塔莎」則在法庭上全數認罪,並哀求:「請法官從輕量刑」。被告律師也指出,被告因哥哥車禍多年,需要人長期看顧,而父親則在去年8月檢查出口腔癌,必須動刀,基於以上2理由,請法官審酌給予易科罰金刑度,好讓她繼續照顧家人。

不過法官在開庭時則質問,被告被扣了3千多萬,聲稱目前失業,但名下卻有資產、房子,究竟是從何而來?娜塔莎面有難色,似乎對法官的犀利提問嚇到,詢問一旁律師的意見後,再慢慢回話,供稱都是投資賺來的錢,買房則是和其他朋友借款買的。

▼ 娜塔莎已私下和2名富商和解。(圖/東森新聞)


至於「和李姓富商的關係」是否為有「出軌」,娜塔莎則聲稱2人僅是「認識很久的兄妹關係」,她才敢向對方借1千8百萬元買房。由於目前陳、李2男已私下和娜塔莎簽和解契約,因此被害者律師表示,希望能對被告「娜塔莎」從輕量刑,讓她有改過機會。法官考量雙方已和解,被告已還千萬,以簡易審判處理,並諭知該月19號宣判。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 2戰袍?詐2富商3千萬 娜塔莎穿同套服求輕判(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