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群交趴色淫師驚傳硬上正妹! 她崩潰拿刀自殘

2018/01/03 18:00 字級:
群交趴色淫師驚傳硬上正妹! 她崩潰拿刀自殘
圖/IG;右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Pixabay

6女戰7男「性愛群交趴」日前引發軒然大波,穆姓攝影師除在業界小有名氣,也被起底原來他有正牌女友,對方來自大陸廣州名獨立攝影師,個人IG也有多張和穆男放閃的照片。今(3日)又遭一名女子指控以花言巧讓她有好感,拍完大尺度照片、嘿咻後卻又失聯,讓她事後崩潰到拿刀輕生!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自稱是穆姓攝影師受害者的女子爆料,前陣子迷上穆姓攝影師的作品、文字,看完他臉書後常看按讚,穆男因此主動私訊她是否能拍大尺度照片,但她拒絕,穆說「不拍沒關係,還是可以出來見面聊聊!」女子心因此赴約聊心事和攝影話題,原本約在7-11,但穆卻突要她直接到他家。受害女子指出,2人第一次見面感覺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穆之後要求讓她拍胸部,但她拒絕了,穆卻開始對她毛手毛腳,「我當下有想推開他,但是不夠強硬」,讓穆以為雙方互有好感,最後被對方拍了大尺度照片,還與對方發生了關係。女子以為這是一場戀愛,但回家後卻毫無對方音訊,她才發現自己被騙!

受害女子還說,穆男在拍照時說會把照片傳給她,但最後卻什麼都沒有收到,當下真的很生氣,「我竟然跟一個不是男友的人發生關係,只因我以為他喜歡我...。」受害女子回憶道,那段時間拿刀自殘,每天都做惡夢,覺得自己很髒很糟糕。色淫師事件爆發後,她決定勇敢說出來,希望大家別再被這些話所騙。另一方面,根據《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爆料,穆姓攝影師是有女朋友的,對方是來自大陸的劉姓獨立攝影師,兩人感情還不錯,女方不時在自己的IG分享放閃影片、照片等。知情人士並透露,劉女本來在大陸廣州經營民宿和攝影空間,但現在疑「愛相隨」,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在台灣某大學就讀研究所。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穆姓攝影師拍攝多組男女群交照惹爭議。圖/IG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Pixabay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Pixabay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Pixabay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