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警眼花凸槌!外流76性侵犯個資 公布42天才發現

2018/01/02 21:50 字級:
女警眼花凸槌!外流76性侵犯個資 公布42天才發現
▲台南市警察局(圖/翻攝自台南市警察局)

台南一名36歲婦幼隊女警,因雙眼視差動刀治療,但術後改善情況不佳,且常感到頭暈眼花,日前在承辦業務時,誤把性侵犯再犯危險公告名冊PO上婦幼隊官網,導致76名性侵犯個資全都露。

▼(圖/翻攝自 台南市警局婦幼園地 官網)

 
據了解,市警局每個月都要上網公布「性侵高再犯危險人數」,沒想到竟出了大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警局婦幼隊一名36歲女警疑似因治療雙眼視差,動刀後常頭暈眼花,日前承辦「性侵高再犯危險人數公告」時,竟不慎將檔名相近的「性侵再犯危險公告名冊」整份完整名單PO上網。
 
共有76名性侵犯個資流出,名單被PO上網長達42天,才被發現緊急下架。76名性侵犯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地址、再犯程度、何時出監及目前所在處所等資訊都被民眾看光光,其中也包括已經結案、低再犯風險者。
 
由於現年36歲的女警手術後,留下眼花後遺症,且育有2名孩子,繁重工作令她身心疲憊,一時不察犯下大錯,雖然名單已被網站下架,但女警因觸犯洩密罪12月29日遭政風室調查約談,嚇得當場哽咽啜泣。
 
台南市警局今(2)日召開會議討論人事懲處,對該名女警祭出重懲,記大過一支處分,調離現職並依洩密罪嫌函送。截至去年12月21日檔案移除前,已有數十人瀏覽下載,警方現依IP位置追蹤瀏覽過的民眾,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不要把名單流出。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