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規插隊囂張亮槍!警找上門 男龜縮牆角發抖

2018/01/02 12:00 字級:
違規插隊囂張亮槍!警找上門 男龜縮牆角發抖
▲(圖/翻攝畫面)

囂張不起來了?昨天(1日)上午10點左右,28歲忻姓駕駛在新北環快準備開車下匝道,沒想到突然殺出一輛白色賓士跨越槽化線插隊,忻男嚇得立刻按喇叭示警,竟反遭32歲陳姓男子亮槍恐嚇。如今,警方在今天(2日)凌晨找上門,陳男原本囂張的氣焰全失,蹲縮在房間角落發抖。

▼白色賓士明明違規還下車嗆聲。(圖/翻攝畫面)


▼陳男亮槍恐嚇。(圖/翻攝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接獲報案後根據白色賓士的車牌號碼追查陳男,意外發現陳男竟是詐欺通緝犯,今天凌晨成功在蘆洲租屋處找到他,想不到陳男將自己反鎖在房內,敲門也沒有任何反應,警方從門上氣窗探視,看到陳男嚇得龜縮在牆角動也不動,和先前囂張亮槍態度大相逕庭,最後仍被逮捕歸案。

▼陳男變肉球。(圖/翻攝畫面)


不過,陳男接受警方偵訊時,辯稱忻男當時長按喇叭認為在挑釁,才會氣得下車亮槍恐嚇。起初警方在陳男租屋處僅發現填充氣瓶,沒有看到槍枝,但經過不斷詢問,陳男坦誠藏在租屋處,警方重回租處果真在一個包包內找到槍枝,初判是把空氣槍,然會送往相關單位檢驗殺傷力。

▼(圖/翻攝畫面)


截至目前,警方訊後依恐嚇、妨害自由、槍砲等罪嫌將陳男移送,至於對忻男嗆聲的白色賓士的副駕駛,也將持續追查到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槍枝 囂張 龜縮 違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