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煙火民眾加碼自放煙火 墜觀眾席釀火警

2018/01/01 12:44 字級:
義大煙火民眾加碼自放煙火 墜觀眾席釀火警
 焰火美麗後的哀愁!高雄義大跨年焰火後竟然有人加碼自放煙火,造成掉落的煙火引發火警,同樣在大坪頂的一間餐廳停車場也是因為施放煙火後,發生火燒車跟燒雜草的意外,還好及時撲滅,也沒有人因此受傷,只是新年的一開始的歡樂,意外多了緊張氣氛!
 
民眾拍攝義大跨年煙火秀,突然之間一道不知名的東西也射向了天空,但迅速又落下,然後民眾的鏡頭就拍下意外狀況就發生了,民眾說射上天空的是信號彈,沒想到掉到地面的時候就落在觀眾區當中引發火警,民眾趕緊逃,有人拿著裝水的保特瓶想要來撲滅火勢,還好沒有人員受傷,同樣也是施放煙火後發生的意外。
 
這是在高雄的大坪頂,民眾剛看完夢時代的煙火秀然後就發現一部貨車在燃燒,火燒的地點是一家餐廳停車場,所以餐廳的人員透過廣播要大家小心後退,不過同時間火燒的地方不只在這個停車場,原來在周邊還有其它的地方在燃燒,透過民眾直擊拍下的畫面可以發現有兩個地方在火燒,而且火勢還不小,民眾說疑似是施放煙火慶祝,結果造成了火燒情況,還好這幾起放煙火釀成的火警都沒有人員受傷,只是讓2018年的開始意外多了一份緊張。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