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頭到腳都是血! 台鐵列車長遭旅客持酒瓶攻擊

2017/12/31 20:56 字級:
從頭到腳都是血! 台鐵列車長遭旅客持酒瓶攻擊
圖/台鐵提供

台鐵今(31日)下午6時許,81次莒光號列車長,在萬榮=鳳林間見到一名宋姓旅客不發一語蹲坐列車車門附近,列車長上前詢問,卻遭宋男持酒瓶攻擊頭部。列車長第一時間已將該旅客反鎖於第一車,並已通知路警及救護車於花蓮站待命。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立即聯繫119人員至車站待命,下午6時26分列車進站,已將該旅客帶下車返所偵辦。

據了解,由於宋男目前仍酒醉中,現在還無法製作筆錄,將待其酒醒後再偵訊。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長黃宜湘晚間表示,81列次莒光號自台東發車要到樹林站,行經萬榮至鳳林間,曾姓列車長發現宋姓乘客坐在兩節車廂間,提醒他危險,宋男逕往第一節車廂走,列車長跟他說前無車廂了,宋男竟持空酒瓶攻擊列車長致頭部受傷流血。黃宜湘還說,列車長立即將宋男反鎖於第一車,並通報鐵路警察,列車到花蓮站後,曾姓列車長由救護車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救治。

圖/台鐵提供


圖/台鐵提供


▼疑似攻擊台鐵莒光號列車長的乘客。圖/台鐵提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