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嬰屍丟溪中放水流!葬儀社人員:我趕上班

2017/12/30 17:56 字級:
【影片】嬰屍丟溪中放水流!葬儀社人員:我趕上班

▲(左圖,興大康橋下的旱溪/翻攝自Google Map、右圖,嬰屍被裝在紙箱中/翻攝畫面)

沒良心的業者!一名媽媽懷孕18週後,日前因為子宮收縮安胎失敗不幸流產,所以由醫院長期配合的葬儀社處理胎兒遺體,沒想到事後卻發現,無良業者竟將寶寶遺體隨意丟棄,讓她非常心痛。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一名26歲王姓兼職人員做的,他供稱是為了趕上班才會把胎兒遺體丟棄在橋下。

根據警方調查,有民眾28日報案表示,在大里區旱溪康橋附近發現一個印有蓮花圖案的箱子,裡面裝有玩具、娃娃,還有一個胎兒的遺體。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此事是葬儀社委託的一名26歲王姓男子所為,於是傳喚葬儀社劉姓負責人及王男到案說明。

王男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趕著上班,所以才會將胎兒遺體隨意丟棄在橋下,便宜行事,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廢棄物清理法法辦。根據《蘋果》報導,台中市民政局長周永鴻說明,無論是在胎中或是出生後死亡的嬰兒屍體,若隨意丟棄,已經觸犯了《刑法》,民政局將在案情確定後,把業者公告為不良業者名單。

▼王男因趕著上班,將胎兒遺體隨意丟棄在橋下


仁愛醫院則回應,按照規定來說,18週的胎兒是以「醫療廢棄物」處理,24週以上才需報請相驗,不過基於人性考量與家屬意願,會委託合作的葬儀社處理,沒想到葬儀社竟然將胎兒丟棄溪中,已被環保局開罰,並決定和葬儀社解約,未來所有流產胚胎也會依醫療廢棄物丟棄,不考慮其他方式。

▼大里仁愛醫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媽媽匿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她因為早期子宮宮縮,在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安胎,不過懷胎18週的孩子終究在27日凌晨離開,醫院表示,他們可以自己找葬儀社處理,或是請醫院長期配合的葬儀社,這位媽媽選擇了後者,葬儀社說明,會幫寶寶誦經、深葬,談妥之後收取了3500元的費用。

▼這位媽媽PO出流產診斷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未料這位媽媽29日早上10點多竟接到葬儀社的來電,說明寶寶遺體在處理過程中發生問題,要帶著水果到她家解釋,媽媽覺得十分疑惑,打電話詢問醫院產房,護理長則回答,她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一切還是要等葬儀社詳細說明。

當天中午約12點,這位媽媽便請葬儀社到她先生的公司,沒想到當葬儀社一行人到達後,一個年輕人就噗通地跪下向他們道歉,因為他竟將寶寶遺體裝在箱子內,丟棄在大里興大康橋溪中!原來27日早上,一名中年男子到此處釣魚時,發現水上漂著一個有著蓮花圖案的箱子,撈過來一看,才發現竟是一具嬰兒遺體,趕緊報警處理,才揭開葬儀社惡行。棄屍的年輕人希望這位媽媽能夠原諒他,承諾之後會好好幫寶寶做法超渡。

這位媽媽聽完後相當震驚,「才剛要慢慢接受流產的事實,就聽到這種荒唐的事情,要我們怎麼原諒這種不肖業者?今天是我的寶寶有被發現,那其他沒被發現的就都沒事情了嗎?他們讓多少寶寶無法投胎轉世,就只有被丟在箱子裡然後沈浸溪底!」

醫院則表示,他們和此葬儀社已經配合很久,但不知道他們都這樣隨便處理,而葬儀社也撇清責任,他們都打電話委託一名人力仲介處理,人力仲介再安排這名年輕人接手。不過醫院和葬儀社都表示不知情,只有年輕人攬下一切責任,讓這位媽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認為醫院和葬儀社沒有深入了解細節,非常不負責任。

這位媽媽表示,目前檢警已經著手調查,她認為該葬儀社業者應該要停業,醫院也要檢討作業程序,「希望大家能幫我高調,我的寶寶就是不甘願要討公道,才會沒有沈入水底被發現!」希望不要再出現下個受害者。

▼無良葬儀社收3千5 將18周流產嬰裝箱放水流▼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