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拒酒測 開直播嗆警「釘孤支」!意外遭目擊者狠打臉

2017/12/30 15:05 字級:
醉男拒酒測 開直播嗆警「釘孤支」!意外遭目擊者狠打臉

▲警方到場後盧男還想繼續行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酒駕事件層出不窮,不過今(30日)有位盧姓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自己只是喝完酒在車上休息,卻被警察硬說成是酒駕,還不斷引導他進行酒測,讓他氣得大罵「有直接證據也不用跟我耗這麼久!」不過有位目擊者在留言中跳出來打臉男子,讓整個事件出現了大逆轉。

▼盧男開直播堅持自己沒有酒駕,但遭到目擊者打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盧男表示自己在宜蘭某間酒吧喝完酒後,就坐在自己車上休息,連酒吧老闆都能幫他作證,但警察卻突然懷疑他酒駕,要他進行酒測,如果不配合就等同拒測,讓男子火冒三丈,怒斥「難道台灣的社會是要人民喝了酒不能在車上休息,硬要開車嗎?」更放話自己絕對不會刪文。

影片中可見三名警察拿著酒測儀器,要求盧男進行酒測,不過盧男情緒激動,堅持自己只是待在車上休息,根本沒有發動引擎,何來酒駕之說?批評員警沒有證據就要引導他酒駕,但員警反駁他「你車停路中央,車又發動,同仁抵達現場車又往前移動」,另一名員警也表示「你剛就坐在駕駛座上,我們有錄到你行駛的行為」,不過盧男仍不願承認,雙方僵持不下,員警最後只好先將盧男車輛拖走,進行後續處理,不過盧男怒氣難消,將這段直播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請網友公審。

▼盧男不願配合員警進行酒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篇文章立刻就引起大批網友關注,想不到還釣出了目擊者,表示事發時他剛好在場,盧男明明就是酒駕,還開到一半在路中間睡著,害交通大堵塞,是民眾報警才將男子叫醒,而盧男在一旁的車道還想發動車繼續行駛,前進1公尺後便被警方緊急攔下,目擊者還剛好拍到一張照片成為證據,狠狠打臉酒駕男子。

▼文章引來目擊者狠狠打臉盧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立刻將盧男叫醒,但對方卻自顧自地往前行駛,甚至差點撞到員警,盧男熄火下車後,渾身酒氣且左搖右晃得要與員警「擊掌」,爛醉模樣明顯就是酒駕,不過到一旁酒測時,盧男卻開始和員警討價還價,還嗆員警「你們三個孤支不一定贏我啦」,當天甚至連盧男媽媽都到場苦勸他配合警方,還安撫他「好啦好啦!你最棒啦,聽我說啦!」

▼盧母到場券他配合警方調查,但盧男仍激動嗆員警釘孤支(圖/翻攝畫面)



雖然盧男始終不願承認酒駕,不過證據擺在眼前他也百口莫辯,警方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向他開了9萬元罰單,並將車輛移置保管,且吊銷駕照三年。

▼盧男酒駕證據全被警方錄下(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拒測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