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衝日月潭…男騎士疑打瞌睡 逆向撞貨車爆頭不治!

2017/12/29 14:18 字級:
夜衝日月潭…男騎士疑打瞌睡 逆向撞貨車爆頭不治!
▲(圖/翻攝畫面)

駕駛汽機車務必注意精神狀況!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37歲)今凌晨2點半和林姓男友人,各自騎機車從土城出發夜遊,打算直達南投日月潭爬山,卻沒想到在台3縣苗栗大湖鄉路段,朱男疑精神不濟,自行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和北上的大貨車正面對撞,導致朱男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排出雙方酒駕的可能性,但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 朱男機車車頭嚴重受損。(圖/翻攝畫面)

▼ 車禍發生時,撞擊力道強勁。(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朱男和朋友今天原本打算以「夜騎」的方式,從新北市土城一路向南至南投日月潭爬山,2人從半夜2點30分出發,約莫清晨7時左右,進入台3縣苗栗路段。而在這途中,2人也有停靠路邊商店休息,並吃完早點後再上路。

▼ 機車車身零件散落一地。(圖/翻攝畫面)

▼ 騎士當場血流不止。(圖/翻攝畫面)


警方透露,朱男在今上午7時45分左右,台3線135.5公里的南下路段,失控騎上北上內車道,先是自行倒地滑行約10公尺後,又跟迎面而來的載菜大貨車對撞,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機車龍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而朱男則當場血流不止,經由搶救後仍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身亡。

▼ 救護車行車紀錄器畫面。(圖/翻攝畫面)

▼ 經由搶救後,朱男不幸身亡。(圖/翻攝畫面)


駕駛大貨車的陳男(39歲)則表示,當時他在遠方,就有看到一輛機車跨越雙黃線,朝自己的道路行駛而來,雖然他曾試圖踩煞車閃避,但機車仍迎面衝撞過來,「他應該是睡著了」,懷疑騎士為疲勞駕駛,而導致事故發生。

▼ 陳男懷疑,騎士疲勞駕駛。(圖/翻攝畫面)

▼ 大貨車車身前方也被撞凹。(圖/翻攝畫面)


林男則供稱,他一直騎在朱的前方,因此並未目擊事故發生經過,後來則是發現朱為何遲遲沒跟上,才回頭查看,但沒想到「為時已晚」。此外,林也進一步表示,朱男昨(28日)晚10點左右有小睡一會,2人南下時也都有在路邊的超商停下來休息,當時對方無任何異狀,這整起事故仍有待警方釐清肇事原因。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