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裸人妻約男網友摩鐵做「核心運動」 夫偕友抓猴結果慘兮兮

2017/12/28 10:00 字級:
半裸人妻約男網友摩鐵做「核心運動」 夫偕友抓猴結果慘兮兮
▲(示意圖/PAKUTASO)

台北一名徐姓人妻和鍾姓男網友相約開房間,被丈夫偕同2名友人上門捉姦,不料2人卻否認有嘿咻,辯稱在討論「核心肌群運動」,鍾男因為做伏地挺身流汗才去洗澡,反告徐夫及其2名友人妨害秘密、侵入住宅等罪。

由於徐姓人妻玩網路遊戲結識鍾姓男網友,2人互有好感,引起丈夫懷疑她出軌。而徐夫得知兩人到摩鐵開房間後,找2名友人趕抵現場並報警,但警員到場後也提醒若無把握或有證據,不要輕易闖入。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夫正在氣頭上,還是急忙按門鈴,立刻衝進去拍照蒐證,只見老婆上半身雖有穿衣,但下半身僅著內褲,而鍾男正在洗澡,也沒捉姦在床,只得買下使用過的毛巾當做證據,怒告2人通姦,但也被反控涉犯妨害秘密、侵入住宅等罪。

台北地檢署審酌徐夫未捉姦在床,也沒有相關畫面等證據,房內毛巾送也只能證明2人曾各自擦拭身體,不能證明有嘿咻,因此將徐女、鍾男不起訴,反依妨害秘密、侵入住宅等罪將他及友人起訴。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核心運動 人妻 抓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