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失控掛「武嶺崖邊」 意外成拍照熱點

2017/12/26 19:17 字級:
轎車失控掛「武嶺崖邊」 意外成拍照熱點
這驚險畫面讓不少人說真的太狂了!兩名香港籍遊客租車到合歡山武嶺,但是在停車場時卻疑似因為誤踩油門,轎車失控衝出邊坡,導致一半的車身猶如懸掛在山崖邊,沒想到這景象居然開始吸引其他遊客搶拍,也讓現場瞬間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出動拖吊車緩慢地移動,好不容易終於把這輛屁股翹高的白色轎車拖了上來,連圍觀民眾忍不住驚呼因為這輛車卡住的地方,居然就在合歡山武嶺停車場的邊坡,某些角度看起來轎車就像是懸掛在山崖邊搖搖欲墜,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兩名香港籍遊客租了這輛白色轎車上山卻疑似因為誤踩油門,失控衝出停車場,兩人飽受驚嚇幸好沒有受傷。但畢竟這地點遠在合歡山武嶺,光是等待拖吊車上山也需要花好一段時間,沒想到原本的驚險畫面居然開始意外成了遊客拍照熱點不少人輪番擺POSE,開始拍各種KUSO照片還有人躺在地上猶如擁有神力一般,輕輕靠著腳尖就把整輛車抬了起來,這些搞怪照片開始在網路瘋傳也意外讓這緊張的氣氛瞬間緩和不少。
 
明明好天氣也沒有下雪駕駛卻意外失控衝出停車格也嚇壞不少人,幸好最後在警方和拖吊業者協助下順利讓兩名香港遊客下山繼續遊台行程,不過光是從埔里上到武嶺拖吊費至少3千元跑不掉,這兩名遊客雖然就像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因為懸掛護欄邊的轎車吸引遊客瘋狂搶拍,或許當下應該收些拍照費拿來補貼事後車輛的維修費。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