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拍女模邊開車邊拉K 警方攔查一看…大小奶很嚴重

2017/12/26 12:05 字級:
網拍女模邊開車邊拉K 警方攔查一看…大小奶很嚴重
▲ (圖/翻攝畫面)

拉K拉到恍神!一名專職網拍模特兒的凃姓女子(27歲)日前在屏東崁頂交流道,被員警攔下臨檢,沒想到警方一打開車門,便聞到車內傳出濃濃「K味」。凃女失口否認自己持有毒品,警方卻在搜查時,驚見凃女的「大、小奶」情形嚴重,才發現她原來是把毒品藏在胸罩裡,目前依持有毒品等罪嫌將凃女送辦。

▼ 女子被警方攔查。(圖/翻攝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皮膚水潤、白皙的凃女,專門在網路上販售保養品維生,日前她駕著一輛黑色小客車,在崁頂交流道上被警方臨檢,而當警察打開車門準備檢查內部時,卻被車內傳出的刺鼻K味醺得受不了,詢問之下才得知原來凃女邊開車,邊吸食毒品K他命。此外,車上還有她飼養的大型狼犬,警方也在駕駛座底下,發現K盤等違法物品。

對此,凃女供稱,她與朋友在屏東市區的釣蝦場歡唱結束後,便開車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崁頂交流道,行駛期間確實有吸食毒品,但她堅稱自己並未「持毒」。

▼ 凃女否認持有毒品。(圖/翻攝畫面)


不過眼尖的員警卻發現,凃的胸部形狀一大一小,不符合常理,疑似藏有毒品,要求凃女將毒品拿出。凃女深知再也瞞不過員警的法眼,只好將胸罩裡的毒品K他命掏出交給警方,最後凃女和狼犬寵物皆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辦,目前該案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 凃女被發現毒品藏在身上。(圖/翻攝畫面)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