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爛醉長腿妹力大暴衝 3名男友人顧不住

2017/12/24 21:03 字級:
爛醉長腿妹力大暴衝 3名男友人顧不住
周末狂歡夜,台中有五名男女在凌晨4點多走出夜店,因為聲音太過吵鬧,引來警方關心,其中一名女子在十幾度低溫下,竟然只穿著小可愛短裙,就在街上數度暴衝大吼,同行的三名男性友人竟然攔不住她,糗態百出。

寒冬深夜女的喝到爛醉,竟然只穿著白色小可愛跟黑短裙,連路都走不穩,三名男性友人都來幫忙,深夜四點多還在吵,也驚動員警到場關心,警方一路跟在後頭就怕兩個女的被撿屍,長腿妹喝了酒力大如牛,黑衣男招架不住氣喘噓噓,趴在機車上的長腿妹,左小腿受傷了鮮血直流,突然又暴衝,男子趕緊一把抱住兩人險些摔倒。

長腿妹再次掙脫狂衝,好像在跟兩個男的大玩躲貓貓,旁邊員警都傻眼了,周六狂歡夜,台中這五名男女被拍到在台灣大道環中路的夜店外糗態百出的醉樣,雖然警方到場關心,但因為沒有違法情事後來警方就收隊離開,再看一次長腿妹喝了酒數度暴衝的樣子,就連三個壯丁都攔不住,酒後變身實在是有夠扯。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