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上印度瑜伽男師上床操課 驚染菜花!她怒告卻臉腫腫

2017/12/24 10:00 字級:
戀上印度瑜伽男師上床操課 驚染菜花!她怒告卻臉腫腫
▲台北地檢署。(圖/Google Map)

台北市有一名長相貌美的妙齡女子,愛上了瑜伽課的印度老師並多次上床操課,不料女子發現老師同時和許多學員搞曖昧,私生活複雜,嚇得趕緊到醫院檢查是否罹患性病,結果竟染菜花,氣得對老師提告,但老師就醫後,卻發現根本沒病,反而還怕女子傳染給她。日前台北地檢署認定男師沒病並非傳染者,將他不起訴。

▼(圖/pixabay)


綜合媒體報導,檢警調查指出,妙齡女自2013年起瘋狂戀上瑜伽老師後,到2016年這期間發生了約3、4次的性行為,但女子發現男師和其他學員也很要好,又聽聞男師交往複雜,不禁害怕自己染上性病,撥空到醫院進行檢查。殊不知到醫院抽血檢驗後,女子看到報告超崩潰,因為她居然驗出罹患菜花,氣得控告男師傳染性病。

不過,男師挨告後,因沒有出庭遭到通緝,今年準備要出國時就在機場被逮,才知道自己被女子告上法院。男師坦承,2人確實有發生過性行為,否認是情侶關係,也自認沒有病灶,在就醫檢驗後,果真證實沒有罹患菜花,他反而還怕自己會被女子傳染。

日前,台北地檢署認為,男師沒有罹病,就不可能傳染給女子,更何況女子也承認和男師發生關係後,有和前男友發生過1次性行為,因此認定男師罪證不足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瑜伽 菜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