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機驚魂!牽引日航班機 牽引車突竄火險燒機

2017/12/21 12:58 字級:
桃機驚魂!牽引日航班機  牽引車突竄火險燒機
桃園機場發生火警意外!昨天晚間,桃勤人員開「牽引車」,要把一架從東京飛往桃園的班機,牽引到過夜機坪時,牽引車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還差點燒到日航班機,目前初步研判,有可能是液壓油管出現裂縫,導致裡頭的液壓油,滴到了溫度比較高的排氣管,才會引發火勢。
 
牽引車尾竄出陣陣白煙,機場停機坪上濃煙密布,仔細看還能看到橘紅色火光,在班機下方不停竄燒,差一點點就要燒到日航班機,情況實在危急,機場消防隊抓起滅火器連忙滅火,整段驚險過程也被民眾用手機拍下。
 
整起意外發生在20號晚間,原本日本航空一架從東京飛往桃園機場的JL-809班機,在晚間的9點31分抵達之後準備在機場過夜,但就在10點40分左右桃勤人員開著牽引車要把飛機牽引到過夜機坪時,牽引車的後方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本來以為是油漬滴到拖車排氣管,沒想到一瞬間就燒了起來,當下桃勤人員跟機場消防隊立刻用手持式滅火器滅火,花了大約10分鐘左右順利撲滅火勢。
 
事隔一天桃勤人員不敢大意,在飛機周圍仔細檢視,這一架日航班機情況還好都沒有任何損傷,也終於找出牽引車冒煙起火原因,原來是液壓油管出現裂縫才會導致意外,但其實別國廠牌的牽引車之前也出現過冒煙狀況,加上車輛已經使用14年,桃勤公司除了會請國外原廠協助,針對管路問題再做相關特檢,另外也會趕緊汰換年紀比較大的牽引車,避免桃機驚魂記再度上演。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