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鬼一樣醜!3姊妹超強戰力譙小三 吐怨氣卻慘吃官司

2017/12/19 19:08 字級:
跟鬼一樣醜!3姊妹超強戰力譙小三 吐怨氣卻慘吃官司
▲彰化地院。(圖/Google map)

好姊妹被欺負,豈能忍替吞聲不幫腔?但出言不遜的亂罵,小心會吃上官司!彰化有一名林姓女子與其妹妹、堂妹懷疑林女妹婿外遇一名劉姓小三,於是在臉書接力發文狠批,還貼上劉女的照片,直罵她「長得像鬼一樣醜」、「愛當砲友」,3人原只是發洩表達不滿,沒想到劉女看到後氣炸,怒告林女等3人誹謗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女懷疑妹婿有劉姓小三,心生不滿,2015年8月在臉書公開發文,「昨晚總算是目睹到傳說中的小三模樣,真是嚇死人,長得像鬼一樣醜,拜託,現在雖然是鬼月,請妳不要出來嚇人好嗎?」,其胞妹接著貼出劉女的照片,並發文「你說的是這個女人嗎?」,林女則回「是啊,請大家下載下來,貼在門口避邪」,直指劉女就是小三。

▼(示意圖/pixabay)


妹妹又接著發文「雖然長的不怎麼樣,聽她老公說她床上功夫還不錯餒」,林女也順勢接著狠酸「老公把她當成免費的妓女在使用,真是傻女人,無言」,2人的堂妹見狀,也跟加入戰局,留言替堂姊出氣,「愛當砲友不會有好下場,小三可能砲友當習慣了」、「她應該是當了不少人的小三,到了這年紀還是小三。」

縱使3人一來一往的發文大罵,林女顯然仍覺得不痛快,又續戰「好姊妹的老公,眼睛可能是被鬼遮著,小三醜死了,還比她老公大5歲,她老公目前身無分文,小三還不知情,被她老公騙得團團轉,當她老公的免費妓女」等留言,只是沒想到謾罵的留言,全被劉女看到,劉女氣的對林女等3人提告。

▼(示意圖/pixabay)


不過等3人到案後都否認有妨害名譽,林女辯稱,只是覺得劉女介入妹妹家庭,一時氣不過才會在臉書發文,林女妹妹說,回文只提到小三,並沒有指名道姓說是誰,2人堂妹則稱不知道堂姊夫外遇,也不知道發文指的是誰,只是看2位堂姊激動發文,才跟著留言。

彰化地院法官認為,3人發文、留言的文字及張貼劉女的照片,皆是在指林女妹婿與劉女有婚姻外不正常交往,屬於私德非屬可受公評之事,認定3人犯共同散布文字誹謗罪,率先發文的林女判拘役10日,林女妹妹及堂妹則處拘役5日,可易科罰金。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